热门歌手,潮浪DJ

顶流音乐,酷炫舞台

烟花大秀,奇幻乐园

群星荟萃的音浪盛宴,花火光影嗨燃现场

这个国庆

燥浪大苏州,当“燃”中国“潮”!

你没有看错哦

苏州乐园森林国际电音节来啦

10月1日——10月7日

节庆广场主舞台、蝴蝶秀场副舞台

实力歌手、气氛DJ嗨翻全场

十一来这就对了!

流行音乐,顶流姐姐

还有众多DJ,群星荟萃

电音狂欢,嗨翻全场

演出亮点

两大潮流音乐舞台,千万级视听盛宴

  刚柔结合的声音律动,水火碰撞的视觉冲击,光与影的感官殿堂!双重沉浸式舞台体验,将音乐加场景的双重极致享受发挥到极致!

火焰雄狮×节庆广场

  主舞台设计灵感也来源于苏州乐园吉祥物,以狮脸造型融入科技感与机械感,自带硬核科幻风格,是极具现场震撼效果的大型电音舞台。在这里邂逅顶级明星,听最天籁的歌,蹦最野的迪!

水波之舞×蝴蝶秀场

  以水波律动的造型,演绎刚柔结合的声音律动,炫目华丽的光影灯效,带来暗涌流动的沉浸氛围。炸场rapper,酷炫嗨翻天!

高能烟花秀

  有多久,没有看过满天的璀璨花火?这一次,伴随着超强电音,近万发烟花即将点亮璀璨夜空!

  以“梦幻之森”为主题,打造绝无仅有的震撼浪漫体验,将电音盛宴推向最高潮!一场震撼人心的花火盛宴,带你体验穿越繁星的浪漫!

20+项先锋游乐,一票畅玩我最in

  奇思妙想的森境营造,与酷炫燃炸的电影舞台完美融合,解锁“森林电音+奇幻乐园”新玩法,璀璨夜场景闪亮打卡,二十余项巅峰游乐火力全开。二十余项巅峰乐火力全开

十一嗨七天

来苏州乐园森林国际电音节就够了

内场票购票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