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已经到来,你的下一场旅行规划好了吗?

  今天是世界旅游日,又恰逢国庆长假来临之际,小游在微博上种草了一个小众宝地,就连众多明星都已经悄悄关注到它了,亲自去了一趟才发现它比照片上还要吸引人。

  这里是微博达人们的拍照天堂,遍地的风车及建筑让你假装在欧洲。形态各异的植物为你的大片保驾护航,无论什么风格的衣服都能拍出美美的大片。

  色彩绚烂的山坡让你假装走进文艺电影,随便站在一棵树下便是一张电影海报。一年只有一次的清新唯美让你成为朋友圈羡慕的焦点。

  这里就是盐城荷兰花海,一个可以随手拍出大片的摄影圣地,也是一个可以闭眼躺一下午的放松地。9月26日,盛大的2020荷兰花海百合花文化月也在这里拉开帷幕。

  这个假期不去景点人挤人,来狂野又清新的荷兰花海,收获前所未有的快乐体验吧!  

浪漫花海

  荷兰花海里真正的秋天是从百合花开始的。从情侣园到日岛月岛,花香弥漫四周、甜香醉人,茂密的繁花点缀在枝头极尽芳华。来这里放松一下自己,在感受自然风光的过程中给自己充满电。

  9月-10月期间,荷兰花海还将上演一场盛大的百合花盛宴。其中香水百合品种及数量将是全国之最,除了香水百合之外,还有麝香百合、喇叭百合、亚洲百合等。犹如一幅艳丽的油画就在眼前,舍不得错过每一个画面。

  而“一年四季,花开四季”,大抵说的就是郁金香。明艳的暖色调配上清新的绿色,总能带来视觉上的享受,让你不自觉地沉浸在这片美如仙境的花海之中。

  今年,百合花文化月还将展出50000株郁金香与游人见面,供大家拍照打卡。温婉如玉,娉婷动人的郁金香,微风轻拂、花枝摇曳,独属于它的娇媚浪漫,从此刻正式开始。

  此外,还有黄色的向日葵、橙黄的波斯菊、粉白相间的醉蝶花……汇成了七彩缤纷的秋日花海。荷兰风车、白色老爷车、热气球……点缀在花海中,远处是矗立的欧式尖顶教堂,置身花海,花香扑鼻,连风都是甜的。

  这个假日,我想和你漫步荷兰花海,穿上那件飘逸的裙装,留下一段浪漫的记忆。

相关活动

异域风情文化巡演

  时间:9月—10月

  活动:异国风情演艺、特色荷兰花车巡游、荷兰花船巡游,突出荷兰演艺特色,让游客体验中西艺术文化大餐。

《歌唱祖国》快闪

  时间:9月—10月

  内容:通过歌舞的创意形式,歌唱祖国大好山河,为祖国庆生,让游客共同参与。

荷兰花海夜间微旅行

  时间:9月—10月

  活动:突出观光游憩、文化休闲、演艺体验、特色餐饮等夜经济产业项目,将花海打造成特色鲜明的夜游目的地。

戏剧幻城

  不止是花,这里还有由著名导演王潮歌携手荷兰花海旅游度假区共同打造的《只有爱·戏剧幻城》。共有如月、如心、如花、如歌、如故、如意各具特色的六大剧场,用戏剧去演绎爱。

  走进如月剧场,就像踏上一段遇见爱的时空旅程,光影在黑暗的空间流转,演绎着时间的流逝,也在描绘着一个个奇妙的时空,一个个扣人心弦的故事,就在这样的时空里讲诉着。

  跨越百年,从生理到心理,从灵魂到文学,引发了一场深度的关于爱的思考!

  在花海里每天有超过数十场戏剧同时上演,将人世间不可或缺的爱情和花海巧妙地融为一体。

  这里的爱情有千百种样子,酸甜又新鲜,悸动又惊喜,浓烈又饱满,安定又温馨。

相关活动

“情系郁金香 缘来只有爱”

集体婚礼、相亲会

  时间:10.2—10.3

  活动:99对新人齐聚花海,举行盛大的国庆集体婚礼,体验西式婚礼的浪漫温馨,走进“只有爱”剧场感悟爱。

《只有爱》无人机灯光秀

  时间:10.1—10.3

  活动:300架无人机齐聚,为游客表演各式花样灯光秀,点亮花海夜色,让花海成为夜游打卡地。

《只有爱》征文大赛作品朗诵

暨颁奖典礼

  时间:10.2,9:30—11:00

  活动:特邀嘉宾朗诵戏剧相关优秀文学作品,同时为征文大赛获奖选手颁奖。

光影空间

  在《只有爱·戏剧幻城》的主剧场——如月剧场不仅可以观赏演出,还是一个值得打卡点“光影空间”哦!

  它本身就是一个建筑艺术空间和光影空间,外墙上万个个幻彩金属板,随着光线的偏转,整个剧照的外壁,犹如穿上了五彩的外衣般波光粼粼。

图/@吴人少白图/@吴人少白

  当夜幕变得湛蓝,才明白为什么这里叫做戏剧幻城,如月剧场和如心剧场,在浓郁的色彩的如梦似幻,水面上倒映出一轮金黄色的弯月,如月剧场名字的来源出自这里。

  与四季各色花开艳色不同,这种色彩充满了神秘,它们构成一个不同空间,形成一个幻觉中的城市。所有人在这里,只能慢慢的走,然后不停地做选择,去想去的色彩空间,看一个关于“爱情”的故事。

  而在剧场内部,光线从天花板上的漏窗撒将下来,在七彩的墙壁上,投射出各种奇妙的光影。

  各种少女心的光影和七彩墙壁,绝对是拍美照的必打卡点哦,千万不要错过!

荷兰花市

  对于爱花之人,花市是不可错过的好地方。花市里琳琅满目,百余种开花类盆栽植物、开花吊兰植物、盆栽多肉……一排排翘首以盼。

图/@吴人少白图/@吴人少白

  花市的布置简约大方,用淡黄色的窗格分隔空间,窗格上或摆放几盆造型优美的创意盆栽,或是在上方零星点缀些可爱的垂枝的观花小盆栽,游人穿行于窗格间,用相机定格的每个瞬间似乎都有一段美丽的故事在花丛中上演。

图/@吴人少白图/@吴人少白

  沿着长廊往前走,来到了小精灵的世界。这个区域以小型的多肉盆栽为主,它们整齐地放置在带有木纹的板面上,造型惹人喜爱。

  荷兰花市里有咖啡馆和饮品店,累了可以稍作休息,也有各种花束和鲜花元素的花艺装饰品,花市的中心是一处花艺生活馆,花艺师们正在忙碌地制作花束。

图/@吴人少白图/@吴人少白

 

  来这里,把花海的浪漫和馨香带回家吧!

相关活动

荷兰花海百合花创意花艺大赛

  时间:9.26—10.7

  活动:以“百合花”为主题,邀请各地花艺爱好者,参加荷兰花海国际花艺学院花艺教学和技能比拼,提升花艺从业者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