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尔来为阿谁,蝴蝶忽然满芳草

当五百亩梨花遇到二月兰

就有了春天的浪漫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三月,宿迁三台山“梨兰会”缤纷上线。

  春天对三台山而言,是把人“撩”到飞起的浪漫季节。那飘洒纷扬落下的梨花,像是一场初雪,坠落在炙热的心尖儿,把整颗心都融了、化了。

  置身梨园,仿佛置身于一片冰清玉洁的世界,花开盛况美到不可方物。满树的梨花洁白如雪,如诗如画,与脚下低矮的二月兰的紫色交相辉映,舒展开旖旎的春日妙景,令人如痴如醉!

  你看,春满三台,满园飞舞的花海是怎样柔美的身影。你听,春姑娘轻声细语,唤醒的是怎样一番令人动容的春日花容。

  梨花满枝花似雪,花开白树乱莺啼。一个混合了紫色和白色的梦幻天地,它的旖旎,它的多情,它的缱绻,它的万千姿态里,总有一种让你迷恋不已。

  面对这样的三台山,只消片刻的游览是不满足的。这片鲜嫩的花花世界简直是真实版的“爱丽丝仙境”,晨有朝露、晚有幽香、夜宿花海、诗酒花茶、才是人生!

  今天,小游就带大家去到三台山,住民宿、赏春景,做最快乐的寻花人……

海棠湾轻奢度假酒店

1 星空树屋

  海棠湾轻奢度假酒店,坐落在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镜湖北侧,由轻奢简约风格的树屋以及特色鲜明的主题房车组成。这些树屋、房车,星罗棋布地散落于景区的山林、溪涧、湖畔,别具一格,给你提供独特的住宿体验!

  木质的小屋,超大落地窗;将春日美景尽收眼底,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平静美好的原乡生活。

  舒适质朴的原木家具,充满自然的气息,惬意的午后,泡上一杯茶,欣赏屋外的繁花,岂不美哉?

  [地址]海棠湾轻奢度假酒店(江苏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镜湖北侧,阳光草坪区域)

  [房间咨询/预订]0527-80767777

2 主题房车

  在海棠湾轻奢度假酒店,不同类型的房车组成了房车营地,妙趣横生。这里的房车有亲子、爱情、商务等不同的主题,满足不同游客的住宿需要。其中,亲子主题更是别具匠心,超级飞侠、冰雪奇缘、小猪佩奇……光听名字是不是就很想住进去体验一下?

  柔软的沙发,舒适的大床,各式家居用品一应俱全,温馨又舒适,体验感满分!

  烧烤池、沙坑、休憩平台……在房车外来一场快乐的聚会,尽情享受生活,品尝美食,留下亲子时光的美好回忆。

  [地址]海棠湾轻奢度假酒店(江苏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镜湖北侧,阳光草坪区域)

  [房间咨询/预订]0527-80767777

隐花间

  “清风明月隐花间,恍如隔世相思染。”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对宁静诗意的向往,寻一处春暖花开风景秀丽,享一份山风虫鸣入眠的惬意……三台山当红民宿隐花间民宿便是极好的选择!

  在隐花间独特的风格设计中,始终贯穿着“小隐于野,大隐于市”的理念,远离尘嚣遁入自己的恬静与自然。

  清新原木与质朴亚麻相得益彰,文艺满满而不失奢华享受,在这里远离尘世喧嚣,找寻内心深处的宁静淡然。

  [地址]隐花间(衲田村东侧)

  [房间咨询/预订]0527-80767777

花仙子客栈

  被花海包围,由森林驻守、湖泊守候,美丽的花仙子客栈就藏在犹如隔世的衲田村里。村子里有篱笆、窗上的画,是个让人不由自主就慢下脚步的地方。

  推窗就能欣赏到绚烂的花海!夜色里,唯美的镜湖十景和发光的彩虹桥也不可错过。枕梦星空,伴着斑斓的花海流光入梦,是不是很美……

  你与诗和远方的距离,只差一间花仙子客栈,在春风沉醉的晚上;卸下疲惫,怡然自得,享受一夜好梦。

  [地址]花仙子客栈(衲田花海内)

  [房间咨询/预订]0527-8076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