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宿”一个梦境,情“迁”一个春天。

一树一树梨花白,一片一片兰花紫!

宿迁三台山梨香满园,

如今已经美成了仙境!

在这春暖花开之时,

不如随小游一起“云游”三台山吧!

  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位坐落在骆马湖畔,这里山水相依,花海荡漾,境内峰峦起伏,沟壑纵横,碧水小湖,森林幽古,被称为“江苏的西双版纳“。

  一进入三台山,仿佛就到了花的天堂,花的海洋。花朵层层叠得的抱在一起,就像在相互取暖。二月兰的紫色与梨花的白色相映成趣,构成了宿迁三台最美的一张名片——梨兰会。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每年春季是梨花盛开的季节,置身于梨园,仿佛置身于一片冰清玉洁的世界,花开盛况美到不可方物。

  沿青石板铺成的小道拾阶而上,密密匝匝、层层叠叠的梨花如漫天飞雪,纷纷扬扬,让人们忍不住肆意捕捉这春色。

  而足下的二月兰如广阔的海面。在微风吹拂下,将整个世界都染成了浪漫紫色,衬托着皎洁无暇的梨花,利用巧妙的光影,绘就成一幅清新脱俗的美丽春花图,牢牢锁定你的视线!

  满树的梨花洁白如雪,如诗如画,与脚下低矮的二月兰的紫色交相辉映,舒展开旖旎的春日妙景,令人如痴如醉!

  欣赏着眼前如梦似幻的美景,仿若置身仙境,真是流连忘返!如果遇见一阵突如其来的梨花雨,定会美得令人窒息。梨花那洁白的花瓣翩翩飞舞,落在紫色的二月兰上,那白、紫相衬的动人美景,惊艳了眼眸!

  风乍起,被馨香环绕,闻着沁人心脾的花香,一不小心就醉了!用手中的相机定格眼前的美景,将这春日的美好记忆,深深印在脑海中!任你是多矜持高冷的人,看到三台山这一望无际的白紫交融势必要惊叹出来的。

  这里没有城市车水马龙的喧闹,没有灯红酒绿的浮华。放松心情,静静感受这如梦如幻的大自然,仿佛一切烦恼都离我们而去。

  不过,小游要说三台山的美,远远不止这些。此时的三台山中,郁金香、迎春花、梅花、桃花也都在释放它们的美丽,花开满园,春满三台山。

坐拥花海的特色民宿

海棠湾轻奢独家酒店

  在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里,藏着一个房车度假营地,营地里有树屋、有房车、还有童话!这些特色客房星罗棋布的分散在草坪与树林间。坐拥花海,毗邻湖畔,怎一个美字了得。

树屋

  想要宿进自然,不愿错过这春日里的一丝风景,那就去草坪和树林间寻找属于自己的树屋吧!

  露天阳台、大落地窗,将花海和湖畔美景尽收眼底。简洁的装饰、趣味的小摆件,精致的洗漱用品,尽显低调奢华。

  房间里都是和大自然有关的元素,感觉就像是在森林里安了个“家”,让人心动。

房车

  房车酒店组成的房车营地,有亲子、爱情、商务等不同主题的客房,满足不同人的需要。

  尤其是亲子主题,超级飞侠、冰雪奇缘、小猪佩奇……只为守护每一个孩子的童心。

  每台房车不仅有独立的定制主题,还配备了高达110平米的独立景观庭院、烧烤池、沙坑、休憩平台等设施应有尽有。

等疫情过去,相约三台

这一场春的盛宴,我们等你来邂逅!

在树屋或是豪华房车里

点一份营养轻餐(三明治、沙拉、果汁)

或特色套餐

慢下来,享受难得的闲适

游园小帖士

  为保障游客健康,请各位游客进入景区时配合做好以下事项:

  1。请大家戴口罩入园游览并自觉配合景区的体温测量。

  2。景区将根据需要对入园人员密度进行实时控制。请大家关注景区公告并支持配合景区工作。

  3。在景区内游览请大家不要开展聚集性活动,保持适当距离。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