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遨游千垛油菜花田,享受一场春日盛宴

  兴化千垛油菜花的盛名早已享誉世界,曾获评全球四大花海,入选中国国家名片和中国画册,成为了兴化走出江苏、走向世界的靓丽名片。所以,在《航拍中国》第二季中,怎能缺少这样的盛世美景呢?三月里的泰州,纵横交错的兴化千垛油菜花田,旖旎风光令人流连忘返,名至实归!

  随着镜头的缓缓推进,拨开层层云雾捕捉远处的千垛油菜花,镜头语言里饱含深情,在熟悉的土地上发现新的美丽。每一帧、每一秒的浪漫,每一个细节的处理,动静结合,带给你360度无死角的体验。

  千垛菜花名远扬,水乡兴化美如画

  温润的春风,自南向北地吹醒了沉睡一冬的土地,也吹开了一望无际的油菜花田。而这当中,就有泰州兴化的千垛油菜花田。春日的泰州,宛如披上了一件色彩绚丽的“春装”,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那千垛垛田已被金黄的油菜花装点得分外美丽,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游客一睹美景。

  坐上船娘划的扁舟,穿行于千百个油菜花田之间,船在水上行,人在花中游,花香弥漫水面,春意扑面而来。下了船,再到垛田间的阡陌小道走一走,不多时,保准你迷失在这“金色花海”。极目远眺,满眼尽是金黄的油菜花,从脚下延伸到地平线,令人心旷神怡。

  千垛菜花名远扬,水乡兴化美如画 。泰州在春风的吹动下,春姑娘挥动着手中的魔棒,为如诗如画的兴化铺展出四季里一幅最美的水墨画卷。

  小贴士

  地址:泰州市兴化市缸顾乡迎春西路53号附近

  自驾:

  1。兴化市区长安北路到底→右拐1公里关门城口→左拐兴中公路3公里→左拐7公里到达景区。

  2。兴化市区外环线北郊严家口→兴沙公路李中水上森林公园向北直行至十字路口→右拐省道332大兴金公路5公里→缸顾乡政府方向→右拐过桥7公里到达景区。

  3。京沪高速界首出口下→右拐省道332东行至缸顾乡政府方向→右拐过桥7公里到达景区。

  4。宁靖盐高速安丰出口下→省道332大兴金公路向西行至缸顾乡政府方向→左拐过桥7公里到达。

  5。宁靖盐高速兴化出口下→往兴化方向→兴泰公路右拐向北→省道332向西行至缸顾乡政府方向→左拐过桥7公里到达

 

  本文来源:泰州旅游。图片来源:@阿健ZJIAN、@爱天地雨。录入:艳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