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想体验清晨被鸡打鸣叫醒,迎着朝阳走在田园里,放飞自我的田园生活吗?那你可以选择一个周末住在田园东方。

  无锡花间堂稼圃集坐落在毗邻江南大泽太湖的无锡阳山,阳和方起,万亩桃花灼灼,掩映着香火鼎盛的千年古刹朝阳禅诗,亿年火山依旧静默守候着漫长岁月。无锡田园东方花间堂稼圃集民宿每间房都经由设计师匠心独运,采用正宗工法将老宅修旧如旧。

  别墅以完美舒适的度假体验为标准,将“桃花泉”火山温泉水引入,打造完美温泉度假别墅,创造出如诗如画的“春花、夏桃、秋渔、冬浴”四季田园生活。同时融入花间堂一贯的美学精髓,在山川、桃株、良田、书院之间,重拾渔樵耕读诗酒田园的质朴生活。

  无锡田园东方花间堂稼圃集选址在拾房村历史最为悠久的房舍。形制独特古宅的两层对称式布局与排窗记载着一个世纪前的流行浪潮。

  如今,稼圃集经由设计师匠心独运,在保留古色古香的建筑风格的同时融入花间美学的精髓,在山水、桃株、良田、书院之间,重拾渔樵耕读诗酒田园的质朴生活。

  在田园东方,这里的一切都是最自然的原生美,走在田园乡间,与大自然起舞,体验已快遗失的纯朴田园生活。

  一池温暖的泉汤

  傍晚,还可以去泡泡温泉,一解一整天的疲劳。稼圃集的桃花泉以山遍野的桃花林为起源,九曲回肠的石子小路两边种植的都是桃树,曲径通幽。

  “桃花泉”引入亿年火山——阳山火山的温泉水,由一个大汤池和四个小汤池组成,分为“踏浪”大池、“暖心”养生汤、“暗香”养颜汤、“随波”SPA水疗池、“鱼乐”亲亲鱼疗池。

图/@陆建华摄影图/@陆建华摄影

  空气中浮动的氤氲湿气,划过肌肤的热烫水流,以及背后被捂得暖热的火山石,都足以使你忘却疲惫,沉溺于自然风景之中。

苏小游的小贴士:

  田园东方距离无锡市中心20公里,距离高铁站30公里,乘高铁到周边城市方便快捷,可控制在一小时之内,2小时自驾可直达长三角任何一个城市。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桃溪路与阳杨路交汇处(桃溪路1号)。

交通:611路/快2线 → 608路/60路 → 608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