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村,南京浦口这个原生态村落。远离喧嚣,空气清新,村落里步步皆景,唯美精致。

  不老村位于南京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南麓,风光绮丽的象山湖西侧,与古刹七佛寺毗邻。生态环境优美,南北皆山,水网星罗密布,一派田园风光,这里特别适合周末自驾旅行。

  从南京主城区出发,开车约30-40分钟左右即可到达。

  当你进入不老村后,一幅山水田园的画面就展现在眼前。土地平旷,屋舍俨然,阡陌交通,鸡犬相闻。

  这里的一花一草一木,无不散发着原生态气息。置身村落中,你可以环顾老山高峰的奇险峻美,青山绿水的怡人风景,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之乐。

  不老村极具“复古文艺范”,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失恋博物馆、村上餐吧、不老茶庄、侘寂不老堂……这些小型博物馆、特色餐饮店、茶馆和民宿名字看一遍就让人产生遐想,游客们都会停下脚步慢慢体验,慢慢品味这些小而精致的地方。

  可口的美食同样不能错过,这里汇集了浦口各类特色美食,从中式的农家菜到西式的咖啡、小蛋糕……中式与西式并存,古典和浪漫结合。原生态的食材加上原汁原味的烹饪,为不老村的生活又增添了几分情调。

  品尝完当地特色的菜肴,在村里闲逛,找个地方小憩一会。旁边有家不老茶庄,古色古香的装修风格为不老村,增添了些许复古的味道。

  不老村还设有亲子基地,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挑个周末来享受亲子时光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家长们拿着鱼竿静坐垂钓,偷得浮生半日闲;而孩子们则身着古装盔甲骑马射箭,在典雅恬静的环境中读书写字,体验别样的格调生活。

  来到这里,不妨放慢脚步,细细斟酌世间万物本来的样子,你会发现,原来生活的美来源于大自然。

  门票

  免费

  地址

  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珍七路103号

  公交路线

  地铁10号线龙华路站出,乘坐608路到七佛寺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