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城市呆久了,对田园生活愈发向往,既然无法过上古人采菊东篱下的生活,那就去体验下田园生活,尝农家菜、享慢生活,不失为一种放松的好方式哦!小游精心为您定制了田园套餐,带你体会别样乡村游!

图/@陆建华摄影、无锡东侠图/@陆建华摄影、无锡东侠

  誉为“鱼米之乡”的无锡,有一个主打田园生活的休闲旅游度假区——田园东方,它于无锡阳山镇,总面积6500亩,其中3500亩种植水蜜桃。是一座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田园社区等产业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

  田园东方里的一砖一瓦都是按照修旧如旧的方式修缮和保护的,最大程度保持了原始村庄的自然形态,原汁原味地呈现出江南特色的田园风光。在这里你可以过两天远离城市喧闹,聆听田园牧歌的乡村生活。

  你经过的每一处美景,屋后的古井、草丛里的池塘、树下的石凳、每一株原生树木,街边的菜摊······这里一切的田园生活场景都是旧址“拾房村”和大自然最初的样子。

  这里打造的并不是大城市游乐场式的疯狂刺激,野趣的、乡村独有的、安静甜美的感觉才是这里的精华所在。找个周末,带上孩子,来一场妙趣横生的田园之旅吧!

  万亩桃园给你最甜蜜的享受

  每年春天,万亩桃花盛开的春光景象,吸引了不少游客慕名而来。而现在,一颗颗硕大的蜜桃已经垂在枝头,清香浓郁,轻咬一口,甜蜜的汁水一涌而出,吃完后满口留香。

  那么问题来了,阳山的桃子为什么格外甜呢?这是因为,阳山拥有特殊的自然气候和火山地质条件,火山灰的沉积,使得这里的土壤有独特的微量元素,这可是大自然的馈赠哦。

  而那些硕果累累的蜜桃庄园,就位于阳山山坡上。漫步庄园,闻着桃香,一股股沁人心扉的甜香直逼鼻尖。摘下水蜜桃后,你可以在水蜜桃上插一根吸管,大口吮吸那份香甜。也可以将桃子洗净直接吃,那甜甜的果汁,就顺着手臂流下,但嘴里呢,却是大口的软嫩甘甜。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不同品种的水蜜桃又有不同的成熟期。因此来阳山采摘水蜜桃前,可以先电话咨询一下,确定有没有合适的采摘数量和品种,也可确定一下行程安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