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庄

2019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

  说到昆山,有一个地方不得不提,那就是周庄古镇。

  这里有独具特色的美食,有让国内外游客流连忘返的水乡风情,更有动人悦耳的昆曲……你以为到这里就结束了?那你可就错了,这里更有着浓浓的文化气息。2019年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就将于9月12日在江南水乡古镇周庄点亮。快来古镇、水乡与田园中,感受灯与影的曼妙和璀璨吧!

  本届灯会共设置周庄和昆山开发区慧聚广场两个灯区。周庄灯区以江南水乡格局为依托,重点打造“水乡夜色美—周庄古镇”、“两岸一家亲—台湾老街”和“欢乐田园嗨—香村祁庄”三大主题片区,共计130多个灯组,点亮周庄古镇的唯美炫彩之夜。将游人观赏水乡的脚步从白天延续到夜晚。

  要说周庄灯会与其他灯会的不同之处,一定是它兼具水陆灯会的独特之美。连天的花灯将街道串成一条线,还有河上烂漫的明光和摇曳的灯影,那都是不容错过的美景。

  中秋之夜,当夜幕降临,月亮爬上屋檐时,与家人一起来周庄古镇赏河道两边华丽的灯盏吧!

  2019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周庄会场)地址:

  1。 周庄古镇灯区:苏州昆山市周庄镇全福路43号周庄古镇景区内。

  2。 台湾老街灯区:苏州昆山市周庄镇全福路138号周庄古镇景区内。

  3。 香村祁庄灯区:苏州昆山市周庄镇祁浜村三珠浜路82号。

  时间:

  2019年9月12日——2019年10月8日

  灯会票价:

  1。 周庄古镇灯区(凭票入园,100元/张,网络预售88元/张)

  2。  香村祁庄、台湾老街灯区,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