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慢生活

泰州,是一座休闲、惬意的城市,有着“水城慢生活”之美誉。700多年前,意大利著名的旅行家、商人马可·波罗游历泰州时,称赞“这城不很大,但各种尘世的幸福极多”。

是的,泰州是独具魅力的水城,是可以深呼吸、慢生活、具有21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今天,苏小游向你推荐的这条“水城生态+红色之旅——泰州二日游”路线,紧扣建国70周年主题,结合泰州文化旅游的核心资源,打造的一条水城红色之旅。

 

第一天

1

李中水上森林公园

李中水上森林公园位于泰州兴化市城西北17公里处,是全省最大的人工湿地生态林,也是都市人回归自然休闲的天然氧吧。整个森林主要以池杉为主,美丽的白鹭在林中穿梭飞翔,使整个森林动静结合,给人心境舒畅的感觉。

走进森林,树上鸟巢密布,这是小鸟的天堂,也是摄影师的天堂。在人们眼里,它们就是森林中的“仙子”。

林中鸟类品种繁多,有猫头鹰、野鸭、白鹭、黑杜鹃、草鹦鹉、喜鹊等,随处可见,据统计,林中的鸟儿平时有3万多只,最多时达到6万多只。

走进李中,犹如置身仙境,又像一副浓墨重彩的油画,你在看画,也在画里。林中水杉,重重叠叠,挺直高立,望不到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