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

  滑完雪看动物两不误

  宿迁运河湾滑雪场是苏北首家平原滑雪场。滑雪场位于美丽的骆马湖畔,大运河边。值得一提的是,雪场虽小但是设备精良,引进国内知名道沃魔毯,每小时运载时达到1500人以上,有10台澳大利亚进口迪马克造雪机,无时无刻营造冰雪世界。

  雪场坡度不是很大,非常适合滑雪初学者,在超宽也没太大坡度的魔毯区随心所欲地滑,会有巡逻员恪尽职守地维持秩序,体验非常流畅。

  从滑雪场出来左拐,就能来到苏北最大规模的动物园:宿迁运河湾森林动物园!园内主要有猛兽区、灵长区、食草区、爬行区、珍禽区、水禽区等六大动物驯养区和儿童游乐综合项目区。温顺的小鹿静静地窝在草丛中,仿佛到了日本奈良。不过,苏小游温馨提示,不要随便喂养小动物哦~

  Tips:

  地址: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运河湾。

  开放时长:至2019年3月8日。

  交通指南:

  公交路线:乘坐71路、72路、73路、84路、106路可至景区。

  滑雪小贴士:

  滑雪这么好玩~去体验的话,需要准备什么装备呢?

  必要装备:

  滑雪服、滑雪裤、贴身衣物、保暖衣物、滑雪镜、手套

  让滑雪更加舒适的装备:

  保暖帽子/护脸和脖子的面罩/滑雪专用袜子

  防护装备:

  单板(sonwboard):

  必备:护膝/护臀/头盔(雪场提供头盔)

  备选:护甲——可以保护整个后背

  双板(ski):

  综合来说,双板摔得会比单板轻一些。新手推荐买一对护膝。头盔雪场提供。

  其他装备:滑雪板,滑雪杖

  滑雪季已经来临,滑雪的乐趣,要亲自体验才能感受!赶紧准备起来,奔赴雪场滑起来~

  (本文为江苏微旅游整合原创,图片由宿迁运河湾滑雪场、连云港东海湖西滑雪场、淮安古运河滑雪场提供、猫园等提供。录入编辑:艳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