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鱼鲜

夏集是南水北调工程东线取水口,得天独厚的条件和优质的水资源,出产的活鱼品质自然是杠杠的,因此在夏集,品一品正宗的鱼鲜,是极其美妙的事。

子婴闸附近的鱼鲜美食一条街,以及子婴农庄(景坤园)等夏集境内众多餐饮店,都是品尝鱼鲜的好地方。以上乘的菜品、公道的价格和周到的服务迎接天南海北的游客!

  餐饮预定电话

路线指南(点击放大)

  夏集赏花交通指南

  导航搜索:宝应县夏集镇桃花源乡村旅游区

  自驾线路1:沿老淮江公路237省道行驶至界临沙线,向东直行约15公里至陆庄,可见桃花源指示牌,到达目的地宝应县夏集镇桃花源乡村旅游区。

  自驾线路2:沿G233行驶至G344交界处,沿G344向东直行,沿途可见桃花源标识,直达宝应县夏集镇桃花源乡村旅游区

  自驾线路3:京沪高速界首道口下高速,直行第一个红路灯右转进入332省道,向东汇入G344,向东直行,沿途可见桃花源指示标识,直达目的地宝应县夏集镇桃花源乡村旅游区 

  公交线路1:宝胜-夏集公交车到三洋河桥下,转乘高邮-临泽公交车到宝应县夏集镇桃花源乡村旅游区下。

  停车场位置图

  温馨提示

  免费游园,请服从工作人员指挥,车辆有序停放景区外停车场,G344禁止停放,会有罚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