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春分,草长莺飞,是适合踏青郊游的好时节!在无锡,有这样一片浪漫赏花地

  ——无锡九龙湾花彩小镇

  在这里,诗与远方就在身边

曾经梦想去西藏,看那湛蓝的天空,澄澈的湖水;曾经梦想去大理,听那洱海的风,看那苍山的云……但西藏太远,大理也越来越喧嚣,与其向往,不如多去发现我们身边的美。

无锡九龙湾花彩小镇,位于风光旖旎的太湖之滨,毗邻十八湾湿地。爱上花彩小镇的理由有很多,它的花是其中一点。

当你来到小镇,可以充分体验“种花养花”的自然乐趣,“赏花购花”的怡情雅致,“玩花品花”的惬意闲适,“吃花眠花”的别样风情。

  花朝园重磅回归

2018年,九龙湾花彩小镇一期花朝园短暂开放了两个月,在这期间,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花朝园占地面积79亩,是以自然风光为主体,将园林绿化景观设计融为一体的新中式杜鹃花园,也是中国目前精品杜鹃藏品最多的花园之一。

  走进园内,你会看到各类杜鹃,搭配槭树、龙梅、紫薇、茶花、茶梅等其他四季开花的花卉苗木2000余棵,其中包括久留米、雾岛、石岩、庆良间、皋月和平户杜鹃在内的6大类古桩杜鹃29个进口品种689棵,精品杜鹃盆景48个品种695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