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着躺在亲水民宿,

  醒来时,面朝花海,

  期待着寻一片湖泊,

  和喜欢的人一起,

  坐上幸福的摩天轮……

  快,迎着西楚的春光,

  来宿迁湖滨走走。

  大口呼吸,

  看繁星浪漫,

  品一品湖鲜,

  去古镇老街上走一走

  不负春光不负卿!

第一站
 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 

  古人有诗云,“马陵北望有三台,雨后浮云四面开。斜日一轮无限好,半山晴翠送将来”。人间四月天,去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逛逛,再合适不过啦!

  宿迁市三台山森林公园,坐落于美丽的骆马湖畔,这里山水相依,花海荡漾,境内峰峦起伏,沟壑纵横,碧水小湖,森林幽古,被称为“江苏的西双版纳“。

  锵锵锵!人间四月天,也是三台山梨兰会开始的时节啦!此时的宿迁三台山,梨花+二月兰的风光,可是惊动央视的王牌景色哦!

  梨花满枝花似雪,花开白树乱莺啼。在暖风的吹拂下,密密匝匝、层层叠叠的梨花,如漫天飞雪,花团锦簇,让游人们流连忘返。

  而光影里的那片二月兰,与世无争,在春风里舞动着身影,怡然自乐。漫步木栅栏边,一场场紫色的花雨,朦胧着关于春色的所有想象。那一片又一片紫色的浪漫绵延,好似要把世界都染成了紫色,让人悦目,让人心泊于它。

  而在三台山镜湖,春风拂面、桃花绽放。“欲知春浅深,但看花开来。”在幽幽的桃花香中,微风轻拂,鸟儿唱歌。桃花灼灼,更有四海八荒的上仙漫步桃林。

  对啦!三台山景区提供古装出租服务,每年春天,都有漂亮的小仙女穿着美美的古装拍照打卡。一袭长裙,满园春光,走着走着,或许就能撞见自己的“桃花运”哦!

  以上图源:江苏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

  玩累了,不妨在镜湖北侧的海棠湾轻奢度假酒店,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觉。酒店由轻奢简约风格的树屋,与特色鲜明的主题房车组成。这些树屋、房车,星罗棋布地散落于景区山林、溪涧、湖畔,烧烤池、沙坑、多种花卉植物陪伴其间。

  在充满大自然气息的树屋露天阳台、大落地窗,临近的花海和湖畔美景,尽收眼底。

  夜宿于此,与孩子共享私家庭院落的乐趣,也可以享受与大自然共处的野趣,在充满负氧离子山林溪涧间,开启一场洗肺之旅,尽情地畅享森林深呼吸。

  以上图源:宿迁文旅

  景区地址:宿迁市宿豫区三台山

  公共交通:101路、104路、304路、319路、321路、812路、游1路、游3路、游2路,三台山森林公园站下。

  酒店预定:0527-80767777

  每晚房价:398-958元/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