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油菜花田

  江苏这些绝美油菜花田

  正值最佳观赏季

  挑一个阳光洒满大地的午后

  穿梭在黄澄澄、金灿灿的油菜花田中

  开启一场浪漫的旅行

  
 南京高淳国际慢城

南京的高淳国际慢城就是这样一个地方,可以带你逃离都市的紧张,品味生活的气息和鸟语花香,给都市人一个短暂的放松。田野间铺满金黄的地毯,空气中散发着花草怡人的清香,淡淡的花草芳香和田野泥土的味道,是慢城春的气息!

从空中俯瞰,纵横交错的步道宛如飘带一般,蜿蜒在花田与村庄之间,散落在花田中的村落有着诗画般的意境。

  这里有20余万亩的油菜花田,此起彼伏的金色花海盛开在丘陵山地上,一望无际人少景靓,绝对是一场花的视觉盛宴。风光旖旎的金色花海,别具特色的民俗演出,幽静清新的慢城绿道,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如果你想自由自在穿梭在花田里,慢城骑行是个很不错的体验,阳光灿烂,风景靓丽,心情都能跟着放飞起来,这样的休闲方式你是不是很期待呢?

  小贴士

  地址:南京市高淳区桠溪镇生态路6号

  交通:

  轻轨:南京南站,地铁s1号线 → 地铁s9号线 → 高淳203路,步行1.6公里到达。

  自驾:新街口—中山东路—龙蟠中路—机场高速—宁宣高速—246省道—双望公路—老桠路—桠溪国际慢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