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枫树湾

  “枫香夹岸笑靥绯,谁染霜林如醉?”这句话用来形容此时连云港的枫林湾,再适合不过了。初冬的枫林湾,到处是鲜艳的红色,引来一大批游客前来打卡。

  夏日绿荫蔽日,秋日红叶满山。枫树湾内生长着500亩原始枫香树,密密麻麻的红叶聚在一起,灿若云霞,不同深浅的枫叶将枫树湾点缀成一片橙红色的梦幻世界,任何角度欣赏,都能看到不一样的美。

  枫叶是秋天里绽放的最浓艳的烟火,点燃四野来迎接漫长的冬季。枫树湾的红叶,可与著名的北京香山、南京栖霞山红叶相媲美,同时又有着丰富的景观、幽致的环境。景区内交通很方便,可自驾参观。山坡上,路径边,溪沟旁,目光所到之处到处是枫树。饱览红叶缤纷,静看流水潺潺,你可以尽情沉醉在这片湖光山色中。

  枫树湾是集山、水、林、泉、洞、瀑、坊为一体,被誉为“江苏山水画廊”,步步皆景,处处如画。暗香浮动,意境深远。景区内的古驰圣水、龙潭锣鼓、八戒眺涧等景观,也是来枫树湾值得一一打卡的地方。

  明代顾乾所著《云台山志》里说“山多枫树,秋霜渐老,则红叶满林。”指的就是枫树湾。这般美景,是大自然的馈赠,抛开杂事,来枫树湾登高赏枫叶吧,不然错过,就真的就要等一年啦。

  地址:连云港市连云区云台山隧道南出口西侧

  公交路线:乘34路公交车到隧道南口站下车即可

  门票:淡季10元,旺季15元

  开放时间:8:00-17:00

  红枫美景怎么也赏不够

  当然

  江苏还有很多美丽的赏枫地点

  静静地惊艳着初冬时分

  如果你还有好地方推荐给小游

  快在留言里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