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万竹园

  万竹园,位于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城区南侧,叠山引水,成为一座富有诗情画意的文人写意山水小园林。万竹园很低调,但在树叶缤纷的季节,万竹园美得很高调。因为枫叶又红了。

  万竹园虽以“竹”著称,但火红的枫叶也成为了园林里一道特别的风景。一年一年,枫叶流丹,冷风吹过,万竹园里的枫叶递次渐变,鲜红饱满,独具风味。走在曲径通幽的小路,穿过碧绿挺拔的竹林,眼前就满是这片生机勃勃的红。

  当枫叶遇见万竹园,这便是江南的初冬。这里人少景美,没有喧嚣的杂声,适合独自前往赏枫。小巧玲珑的枫叶覆盖在屋檐上,像极了水墨画。走在园中,静静地用相机记录下眼前浓烈斑斓的美景。

  其实园内的植物很丰富,枫、松、梅、竹、海棠、荷、芭蕉等,这些具有灵性的绿植,也让这座修缮过后的园林换发光彩。走呀,一起去赏枫,将唯美定格。

  地址:泰州市姜堰区长江东路88号

  公交路线:816路、 818路、 850路至万竹园

  门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