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马湖高尔夫球场

  如果你还没去过骆马湖高尔夫球场肆意挥杆!那真的是太太太可惜了!宿迁骆马湖高尔夫球场位于宿迁市湖滨新区,球场依傍江苏省四大湖泊之一——骆马湖,临近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交通便捷,环境优美,是由中国首席职业高尔夫球手张连伟先生签名设计。堪称苏北高端球场Top1!         

  球场共27洞,系丘陵与林克斯叠加风格。景色异常优美,置身其中满目绿色,光是风景就让人陶醉~

  球道总长度11145码,分为A、B、C三场。A场地势平坦,视野宽阔,环绕天坑而建,四处散落着各色小湖。 B场球道可谓险境重重,处处沙坑、小湖将球道收窄。在B场球道打球更具挑战的乐趣。C场球道难度适中,6、7号洞被200余码的沙海隔开,景色最为优美。

  球场还囊括了12个天然湖泊、数百个沙坑、高低起伏的丘陵地势以及球场特有的深达数十米的天坑。小游曾乘坐球场内的专用车绕场观摩,当时心下震撼非常:宿迁竟藏了这般景色优美,环境高端的,场地壮观的高尔夫球场。

  如果你之前从未接触过高尔夫球这项运动,请不要慌,骆马湖高尔夫球场配备了专供新手打球的练习场~教练手把手指导,服务贴心,短时间内即可让你掌握击球要领~瞧瞧小朋友们的动作有模有样,打高尔夫球也没有很难呐!

  最后偷偷告诉大家,这样美的球场,举办一场户外婚礼也是极好的~

  Tips

  骆马湖高尔夫球场

  地址:宿迁市湖滨新区彩塑路北一号

  交通:321路、104路、101路(宿迁高等师范学校东门下车)

  咨询电话:0527-84250888

  练习场年卡售价:4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