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闸公园的菊花充满了浪漫的童话色彩,浅粉色,鹅黄色,甚至还有绿色,朵朵饱满,像彩虹一般夺目。还有雏菊搭成的小房子,高铁动车造型的布景,菊花组成的可爱动物造型,很适合一家人过来观赏、散心。

  (图片作者:@燕遇良人)

  整个菊花展还根据南通市各县区的特点,布置了不同造型和寓意的菊花展点,诠释了南通这座城市的魅力,让人行走其中,有一种家的感觉。花都开好了,不如我们一起相约老地方?

  地址:南通市港闸区公园路28号

  门票:免费

  2018扬州瘦西湖菊花会

  展期至11月25日

  深秋的瘦西湖畔,暗香盈袖,因为一年一度的菊花会于10月25日隆重开幕。今年的菊花会将菊文化与名园古迹相结合,这场已举办多届的秋季花卉盛宴,今年玩出新花样,不但有传统的菊花展示,还融合了系列文化活动和互动体验,将成为无数市民和游客品味金秋的网红打卡地。

  本次菊花会布置菊花近万盆,菊花品种近600个,共布置独本菊1000多盆,多头菊 2000多盆,盆景菊 50盆,艺菊10多盆等等。数量如此多的菊花,会不会看的眼花缭乱呢?不会,本届菊花会采用更丰富灵活的布置手法,并分为品种菊花艺术展、精品菊花展、盆景菊展示、花卉组合盆景等,不让你错过每一份美丽~

  (图片作者:@欧阳影星71、@行者吴疆)

  来瘦西湖赏菊,你会发现每个角落都有菊花。她们色彩绚丽、婀娜多姿,把这个秋天装点得五彩斑斓。菊花会期间,另有菊花剪纸、菊花雕版印刷、菊花摄影作品展等活动,如此缤纷,你一定不能错过!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大虹桥路28号瘦西湖风景区

  门票:100元 (3月1日-5月31日,9月1日-11月30日) ;60元 (2月1日-2月29日,6月1日-8月31日) 30元 (12月1日-12月31日,1月1日-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