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在小时候都会有一两个童年玩伴,你们相约未来会住在一个大房子里,约定一起天涯海角流浪,那个时候,总是天真地憧憬明天,或者躺在草地上一起做梦~天马行空,幻想在大海中像鱼儿一样游荡,像鸟儿一样在云中穿梭,或者一起穿越到一个神奇的世界,像爱丽斯漫游仙境那样,与动物为伴,同植物跳舞。

  然而,就算长大了,大家都慢慢接受了现实,很少幻想。但偶尔还是会怀念这种童话般的美好,所以我们喜欢粉嫩嫩的网红景点,我们去游乐场、逛动物园,期待有一个地方无拘无束,自由浪漫。人、风景、自然、动物,这种场景能够帮助我们填满小时候的梦想,可现实是,景区里人从众叕,游览项目要排队很久。你和玩伴的童年愿望,早就在漫长的排队等待中消失殆尽。

  //////////

  但今天,苏小游要给大家介绍一个现实中童话般世界,一个虽然小众却十分有趣的乐园——大丰中华麋鹿园!这里蓝天如碧,空气清新,珍禽祥集,异兽奔腾。30余种国家级保护动物与湿地,构成了一个原始古朴、奇异斑斓的自然王国。

  在麋鹿园散步才是正经事

  大丰麋鹿园创办于1985年10月,是迄今世界上第一个也是最大的重返大自然野生麋鹿自然保护区。现在麋鹿种群已增加到近4000只,其野生种群总量196头,繁殖率和存活率均居世界首位。是全球唯一、中国仅有的以麋鹿文化为主题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成群结队的麋鹿在用餐时会由鹿王代领,前面的队伍停下脚步时,后面的队伍会静止不动。这个季节,你还能看到,在广袤的湿地下,麋鹿群在夕阳下跑过,远处的游客在角落静静的观望,一副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场景。

  这种感觉真的很神奇,就好像童话里的动物王国突然出现在了眼前。除了朋友或者心意相通的恋人,中华麋鹿园同样适合带着孩子一同前往。

  麋鹿本身就是性情温顺的动物,小孩子在与麋鹿互动的过程中,更能领略自然的魅力,也使旅行变得更有意义。这个秋天,在麋鹿园散步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