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生活疲惫各不相同,但每个人都想被温柔庇护。作为每天都活在旅游码字世界中的苏小游,偶尔也会觉得烦闷。

  每当烦闷的时候,苏小游月薪过万不愁钱花的好基友就会开始喂鸡汤:如果在这个城市撑不下去了,不如暂时逃离到另一个城市,去不一样的远方,透透气。

  她给苏小游推荐了几家有趣又有格调的度假酒店,吃喝玩乐一条龙,去小住一两天,什么都不做,只负责发呆和享受良辰美景。

  南京颐和公馆

  “一条颐和路,半部民国史。”南京颐和公馆坐落于南京颐和路公使馆区内,在梧桐树的掩映下,散发着浓郁的民国气息。拥有风格各异的民国别墅26幢,均为精心修缮后的民国建筑,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其中部分建筑曾为民国重要历史人物的住处与外国使领馆所在地。

  南京颐和公馆拥有极具鲜明特色的客房和别墅设施,配套有米其林西餐厅、民国特色中餐厅和会议中心等功能区域,并有民国主题文化博物馆和非遗文化体验馆,是突出历史与人文情怀的城市精品酒店。

  凭着对历史的传承,对文化的守护,南京颐和公馆将民国的积淀与韵味完美重现,将其魅力无限放大,并在2014年获得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遗产保护奖。凭着对历史的传承,对文化的守护,南京颐和公馆将民国的积淀与韵味完美重现,将其魅力无限放大。在这里,可以体验到非凡的民国氛围以及设计元素,四处可见的原创艺术品和摆件,让人在现代与过去中来回穿梭。

  Tips: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江苏路3号

  电话:025-848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