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秋游啊!我准备的酸奶过期了!我准备的薯片过期了!而下一个即将过期的恐怕就是我这善良的心灵了啊。

  快快快,秋游这就安排上,抚慰你善良的小心心。在无锡江阴藏着这样一个风情小镇,让你足不出国,就能体验到别样风情,不需要繁琐的程序,只要一个周末和一颗想出游的心,就能get一大波美照,霸占朋友圈!赶快来看看吧~

  初见飞马水城

  海澜飞马水城,是一个大型的马文化综合旅游目的地,包含马文化博物馆、马术表演馆等各类设施。虽然小游不是很了解马文化,但是这不妨碍小游品味异域风情的兴致~

  远远地就看到了飞马水城大楼的身影,笔直高耸的塔楼,缤纷绚丽的色彩,倒映在潋滟水波中,仿佛已经是置身欧洲。

  异国风情的精美雕塑,银白色冷峻的大桥,古典圣洁的游客码头。天哪,这样圣洁的建筑,屋顶上点缀着奢华璀璨的金边,最顶端是俊朗的飞马造型,还未真正开始游览,就已经深深感受到它的风情和魅力。

  水城的静谧水面上,贡多拉是它最美的风景。贡多拉,是威尼斯尖舟独具特色的名字,轻盈纤细,精美别致。在绵绵细雨中乘坐贡多拉有着别样风情,带着草帽、穿着海魂条纹的船夫不紧不慢,开阔水面上,小船就慢悠悠的穿过桥,转过了弯。这样一幅画面纯净安宁,极富有水城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