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人民日报刊发了一则重要公告!2018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发布!令人激动的是江苏省昆山市拿下2018年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8年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2018年度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2018年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2018年度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5个全国第一,这是昆山连续14年荣获全国百强县第一!

  昆山简直太优秀了,如果你来昆山玩,苏小游实名推介这些古镇。在这里赏美景、听昆曲、尝美食,保准让你期待而来,满意而归!

  赏水乡风情

  国家AAAAA级旅游景点:周庄古镇

  水巷、木窗、青石、古桥、摇桨的阿婆、水岸边闲谈的吴侬软语……这是让无数人魂牵梦萦的江南古镇的模样。

  对于周庄,吴冠中曾称赞它“集中国水乡之美”,一拨拨游客来了又去,说的道的都是周庄的美景。因河城镇,依水成街,朝阳暮霭,古镇在晨曦里浅唱低吟。

  石桥联袂,砖雕门楼点缀,民居畔河埠通行,街巷纵横,古镇周庄,活色生香着,保留着如斯模样。

  当暮色开始四合,淡薄宁静的气息悄然而至,漫步其中,便能感受“长烟一空,皓月千里,浮光跃金,静影沉璧”的美景。在船来船往的日子里,在潺潺的流水声中,周庄的灵气和温婉,于不动声色中,慰藉着一颗颗躁动却柔软的心。

  地址:苏州昆山市周庄镇全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