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胀了,这次真的膨胀了,一台售价接近一万三的手机,小游也敢盯着看半宿了。

  今年的苹果新机,最贵一款高达12799 元,机型非常大!价格非常贵,小游看完后只觉双肾隐隐作痛。

  很多人面对新款iPhone都有过这样的犹豫,我花上一万三千块钱买的新手机,用上短短两年便不再觉得新鲜,可是如果花上一万三千块钱出去旅行,便能够留下一辈子的回忆。如果你还在为这个事情纠结,小游劝你不妨冷静下来仔细想一下,自己到底有没有一万三千块钱。

  如果有的话,那么大佬,江苏旅游务必了解一下。

  如果你有一万三千元,你可以在江苏吃上163只超精品大闸蟹。

  在新晋网红大闸蟹面前,小游觉得,手机神马的可以先放放~这是小游得到的最新市场价情况:精品大闸蟹,公4.0-4.4两,母3.0-3.4两,每只80元。小游小心掰着手指算一算,就按最贵每只80元来,能买162.5只,四舍五入一下,163只!!说不定老板开心,还送两只呢!!

  有这么多钱,干脆都拿来满足小游的XLLLL胃吧!江苏十三地市,各地都有自己的独家看门蟹。不管你身处哪里,大闸蟹都能陪你度过金秋。

  别的螃蟹先不推介,咱们无论如何也得承认阳澄湖大闸蟹在秋天的地位。阳澄湖清水大闸蟹,素有“蟹中之王”的美称。苏州昆山巴城,号称阳澄湖大闸蟹之乡。这里的每一只螃蟹都值得实名Pick~

  南京高淳固城湖方圆百里,水质优良,是江苏省饮用水水质最好的天然湖泊。产自高淳固城湖的螃蟹,个儿大,壳薄,肉质细腻而香甜,具有“肥、大、腥、鲜、甜、绿、早、靓”等特点。固城湖大闸蟹最大的特色是蟹腿和蟹钳上的肉饱满、更具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