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后一缕暮色中,与美景打个照面吧,那晕红晚霞中的满眼绿意,那明澈河水中的粼粼波光,那摇头摆脑的芭蕉树,那洒落在粉墙边的幽幽竹影。此时,外界的一切与你无关,你可以清楚得听到内心的声音。

  而民宿的小屋,已泛着暖暖的光,酒店管家已提前把夜床打理好了……

  公共交通

  城际:昆山南站—蒋巷生态园区停车场

  抵达昆山南站后,您可以选择出租车或网约车到达蒋巷生态园区停车场。

  本地:常熟202路和昆山121路可直达蒋巷村

  自驾方式

  南京、无锡方向:沪宁高速-苏州绕城高速-昆山周市出口下-金茂路-青阳北路-蒋巷村-蒋巷生态园区停车场;

  上海方向:沪嘉高速-太仓沙溪出口下-沿锡太-级公路(往无锡方向前进)-至任阳-蒋巷村;

  浙江方向:苏嘉杭高速-常熟沙家浜出口下-上锡太-级公路(往太仓方向)-至任阳-蒋巷村。

  本文为江苏微旅游原创整合内容,图片来源:@陆建华摄影。如遇到1、分享内容侵犯您的版权;2、所标来源非第一原创;3、微信内容发现错误等情况,请第一时间私信“江苏微旅游”或联系小编电话:025-84600921-8155,我们会及时审核处理。(责任编辑:李云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