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台办理入住后,环顾四周,从横梁、窗格子、匾额,到细致如一株植物的搭配,都让人卸下一身的疲惫,彻底安静下来。

  累了,就在夏夜虫鸣中进入梦乡。醒来后,就信步在庭院之间兜兜转转,这儿有很多常熟人童年的记忆,那一排排树木隔出的小路,骑自行车经过的人,飘着稻香的田野,都是童年记忆里的夏天。

  蒋巷书院地址:苏州常熟市虞山镇中兴南路东1号

  隐庐每晚房价:750-2300元不等

  味蕾之旅

  到了用餐时间,你可以来到餐厅里,品尝天然健康的美食。蒋巷村美味的家常菜肴,少不了田园里新鲜果蔬的功劳,精致菜品中传递生态健康的美食之道。新鲜的果蔬,荟萃成精致健康的宴席,品一品精美的小食,喝一杯香浓的饮品,口齿间溢满的是乡间的味。

  常熟也拥有着众多的美味佳肴,且大都价廉物美,色、香、味俱全。百汁西露笋、出骨刀鱼球、幢锅油鸡、清汤脱肺、芙蓉蟹斗、出骨生脱鸭、松树草油、响油鳝糊、起油豆腐汤等特色美味,带你开启一场美妙的味蕾之旅。

  酒足饭饱后,别忘了在庭院里散散步,看看晚霞,初夏时光,这里是纳凉赏夜色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