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暑假,都是各大影院沸腾的时候!各路大片争相上映,为大家奉上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然而,对于苏小游来说,光看在影院里看大屏幕,是远远不够的!想知道《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中,惊险刺激的画面是如何拍出来的吗?想穿越时空,来到90年代的老纽约吗?这就推荐你一个好地方——苏州华谊兄弟电影世界!

主题区域炫酷游玩指南

  华谊兄弟集结了国内外知名电影美术师团队,独创电影IP全方位沉浸式体验。走进影院的你,不仅可以看电影,玩电影,更可以走进电影,感受实景魅力。

  整个景区分为5大主题区域——星光大道区、非诚勿扰区、集结号区、太极区、通天帝国区,更有专为亲子家庭设计打造的阳澄宝贝地盘,无论你是一个人、两个人,或是带着一大家子来,都可以找到属于你的玩法哦!

星光大道区

  这里是进入电影世界的第一站,当你走进星光大道,仿佛来到了世界中心,来自全球各地的时尚街区、电影拍摄地,那复古的华丽建筑,让你恍如走进90年代老纽约。

  这里不仅有琳琅满目的明星周边、电影衍生品、潮牌设计,更有荧幕宠儿一站式明星体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