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大食堂

  光荣大食堂位于集结号区,闯进老牌啤酒厂改造的部队食堂,你将获得丰富的战地能量补给套餐,让游玩匹配的你,瞬间满血复活。

四姐妹居酒屋

  还记得电影《非诚勿扰》中,那个温馨精致的四姐妹居酒屋吗?是的,在非诚勿扰区,这里不仅重现了电影的温馨场景,还拥有电影里的“同款”餐厅。餐厅精心挑选了优质食材,烹饪出美味的北海道本地美食,和TA一起,共同享用吧!

惇亲王私房面馆

  位于太极区惇亲王私房面馆,为食客提供拥有独家秘方演绎江湖美味。汤清汁浓,千丝万缕,精工细作,爽滑Q弹……在这里,来一碗功夫面,过一回侠客瘾。

清心阁

  清心阁位于通天帝国区,这是一家有故事的中式茶餐厅,顶级茶艺表演配有传统茶点,以茶会友、文人切磋……喜欢中式美食的你,不妨来这里感受一下中国传统美味哦。

交通出行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

苏州市工业园区阳澄湖大道188号

自驾出行

1.周边城市出发:

从沪宁高速的阳澄湖出口处驶出约500米,即到达阳澄湖大道188号。

2.苏州市区出发:

沿中环北线或中环东线至阳澄湖大道出口驶出,沿阳澄湖大道向东约1.8公里到达目的地。

3.停车信息

电影世界共有三个停车场。其中,P1停车场位于正门的群星广场前,大家可优先选择。P1停车场满位的情况,请大家停车至电影世界东门旁的P3停车场。

费用:停车收费 20元/次  ,每次不超过24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