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适合情侣们约会的地方,真实还原了电影里的桥段。在这里,你可以和心爱的人一起,体验有趣浪漫的游乐项目。

  比如,爱FLY热气球、能取岬蹦极、秦奋征婚启事、Kiss party碰碰车……各种高甜项目应有尽有,精彩浪漫由你打造。

太极区

  太极区,位于全园中间地带,以电影《太极》为原型,展现了在太极功夫和蒸汽朋克激烈碰撞下不一样的晚清风貌。这里呈现着“武学怪咖”杨露禅,从白痴成为一代宗师、从洋人手中拯救陈家沟的故事。

  其中,户外影棚实景秀“怪咖闯天关”,是电影世界独创的电影实景拍摄秀,将电影拍摄片场变身秀场,真实展现爆破、山洪、高空4D威亚等特效场景,让游客沉浸其中,如同置身电影里。

  摇滚朋克是太极区相对刺激的项目,设备本体以《太极》影片中的蒸汽朋克元素包装,你在360度的垂直回转运动中,可以体验专属工业革命时期的摇滚心跳。

通天帝国区

  通天帝国区,以徐克导演的“狄仁杰系列魔幻电影”为IP内容所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