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这里,我的黎里古镇之旅就结束了,倘若时间允许,我还想在这里住上一晚,第二天一早光线最美的时候出来看一看炊烟袅袅,拍一拍更加柔美的石桥古物。

  最后再来到黎里的美食推荐吧,毕竟旅游也是件体力活,吃饱了才有力气看风景。黎里的美食有辣鸡脚、套肠和炸油墩,对于我来说,辣脚和套肠算不上稀奇,以往大家肯定也都吃过,但是黎里的这两样东西还真的不太一样,不信你去搜一下肯定会回来点赞的。

  实用攻略

  1、黎里古镇位于苏州南部郊区,不通地铁,最佳的到达方式是自驾,也可以高铁到达苏州市后转公交前往,可在同里地铁站转乘吴江黎里专线车,上海等地也有直达黎里的长途汽车;

  2、夏季到黎里来防晒很重要,太阳镜、防晒衣和防晒霜都可以带,黎里的商业化不重,但是买水买冰棍消暑降温的店还是有的,但不多,也可以选择沿街的茶馆进行歇息,里面都是有空调的;

  3、黎里古镇免门票,但有些场馆需要收取10到20元的门票钱,现金建议适量即可,这里大部分商店都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

  4、可以带好相机记录美景,电池和内存卡充足,古镇的风景不是很挑相机,赶上晴天即便是手机拍拍也是很美的。我本次用的相机是尼康D610+腾龙24-70mm F2.8镜头以及大疆DJI 御Air无人机。

  图文作者:@胡恩泰_7。如遇到1、分享内容侵犯您的版权;2、所标来源非第一原创;3、微信内容发现错误等情况,请第一时间私信“江苏微旅游”或联系小编电话:025-84600921-8155,我们会及时审核处理。(责任编辑:李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