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嬉戏谷完美水世界

  奇思妙想的水上酷玩项目

  海啸级风浪,错综复杂的组合滑道,拥有逆天高度的急速,带给你意想不到的刺激体验。位于常州嬉戏谷内的完美水世界,在这个夏天华丽回归,喜欢挑战刺激的朋友,不妨来这里“花式玩水”哦。

  在热浪湾,你将踏上一段由涓涓细流,到30米宽、3米高的“海啸级”风浪的惊险之旅!就这么穿上救生衣,懒懒地漂在水面上吧,尽情随浪前行,畅想最惬意的夏日风情。

  在巨龙深渊,错综复杂的组合滑道,将带你闯入蛟龙盘恒的险恶之地,6大惊险轨道,16米逆天高度,从至高点纵情滑下,在速度之中,体验水世界的奇、美、乐!

  奥丁龙旋风,是华东新颖逼真水怪竞速滑道,置身其中,下一秒永远是未知,惊险一波接一波!

  你时而龙卷风里左右摇摆、飞速旋转,时而被吸入极速激流漩涡,清凉中体验天昏地暗之感,让你尖叫连连却又不想离开!

  TIPS:

  景区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太北路1号

  开放时间:6月30日-9月2日 10:00-21:00(检票时间10:00-20:00)

  景区门票:150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