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夏天悄悄来临留下小秘密……这个夏天,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来的!

  往年的35℃高温,往往在六月中旬才会到来,而今年,高温提前了呀!不过呢,也就是在这样炙热的高温天,苏小游来到了一个人少景美又凉快的地方!这就跟随我的步伐,去感受一个清凉的夏日吧!

  第一站

  茅山涵田半岛度假村测评

  六月的茅山,青山绿水,风里带着阵阵清凉。在山林的深处,绿荫暖阳、鸟语花香,呼吸着高富氧含量的空气,感受夏天独有的郁郁葱葱,让人身心舒畅。

  而涵田半岛度假村,就坐落在句容茅山风景区车程5分钟处。这里远离城市喧嚣,面朝烟波浩渺的茅山湖。

图/@llnj图/@llnj

  走进酒店大堂,苏小游立刻感觉到迎面而来的清新!那木架结构的挑高吊顶,乳白色的大理石地面,无处不在的道主题装饰元素,还有耳边的轻音乐,悄悄打开久居城市中,封锁已久的心房。

图/@llnj图/@llnj

  沿着扶梯进入地下一层,你会在悠悠禅音之中,步入幽静典雅的SPA理疗中心。

  通往更衣室的悠长走廊,两旁用竹竿铺设,到了晚上,底部的蜡烛会点亮,一路往里走,身体和心灵,都一步一步,迈入了私密、寂静的专属空间。

  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养生理疗,或是放松全身的豪华SPA浴缸。放松身体,感受呼吸,对话身体对话灵魂,短暂的休憩后元气满满再出发。此所谓,隐于市,逸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