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小游这就给大家推介一波亲子游。没有什么比一大片薰衣草更能适合亲子拍照啦!

  无锡雪浪山上,纯正普罗旺斯品种的薰衣草,美的梦幻般的紫色、动人心魄的紫色、魂牵梦萦的紫色,像极了一个未完成的梦。

  苏小游偶然在微博上看到雪浪山的俯拍,瞬间被震撼到了,这里也太美了吧!大地被它装点成了一个爱美的小姑娘。正对大门的走道被心形花环围绕起来,两边的各色花儿一排排等着检阅似的。小游等不及先去体验一波了~~

  雪浪山景区

  雪浪山景区位于无锡山水城旅游度假区,占地面积5000亩,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哦。不论是旅游,休闲,还是度假,这里统统满足你的需要。雪浪山由生态景观和历史人文景观两大部分构成,今天苏小游先带你去生态景观区逛一逛~

  薰衣草园

  雪浪山薰衣草是雪浪山的一张紫色名片,薰衣草园占地200余亩,引入“法国蓝,“解忧六号”,“解忧七号”等优质薰衣草品种。俯拍中浪漫的紫色海洋中还有大大的Love,吸引了无数情侣和亲子前来拍照留念,可见生态园的小心机哦。

  蓝紫色花序颀长秀丽,优美典雅。你知道薰衣草的花语吗?它的花语可是真爱哦,难怪这么受人喜欢。

  进入雪浪山东大门,左拐约百米,就可见到成片的薰衣草田,紫色花田如波浪,与蓝天交相辉映,融为一体。一株株薰衣草高约四五十厘米,顶端紫色的小花开得正浓。蓝天白云下,紫色越发的让人沉醉,置身其中,体验普罗旺斯的情怀,将这一抹动人心魄的紫色留在心间。

  如今的雪浪山,一片紫色海洋随风摇摆,在一望无际的薰衣草园里,熹微的晨光中,拂过脸庞的清风,与白色自行车后座上裙角,交织成一个浪漫多情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