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宁静悠闲的午后,坐在阴凉的树荫下,随着沸水注入杯子,看青翠的茶叶在水中卷起、翻滚,随之而来的是袅袅清香,捧一杯香茗,享夏日清凉。

  更多体验活动在等你~

  悠闲夏季,和家人来一次难忘的出游。带小baby去看好看的花花,红的黄的绿的,花开花谢又一年,错过了这一次,可就要再等一年啊,雪浪山漂流、卡丁车只能下次了,期望你们有机会替苏小游体验一下,记得拍点照片给我哦~

  好看的是花朵,更好看的是你的笑颜。远离一下城市的喧嚣,回归山林,在自然中体验纯粹的快乐。

  人生中,很多事都是在拖延中成为遗憾,喜欢的人,想做的事,很多都无疾而终。趁时光正好,趁身边的人还在,趁攻略已送上,做自己想做的事,在阳光中追逐美好。

  贴心小TIPS送给你哦

  薰衣草最佳观赏期:五月中旬至六月,九月至十月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缘溪道雪浪山景区(缘溪道188号)

  地铁:地铁一号线至长广溪站下

  自驾:蠡湖大道--震泽路--缘溪道

  公交:157、133、105、128、395到缘溪道下

  本文为江苏微旅游原创内容。图片来源:@城里城外CITY、@阿健ZJIAN、@无锡-廊桥、@潘部视角、@古南街365、@无锡东侠、@陆建华摄影、@老老老老墨Wit孔维营、猫圆。如遇到1、分享内容侵犯您的版权;2、所标来源非第一原创;3、微信内容发现错误等情况,请第一时间私信“江苏微旅游”或联系小编电话:025-84600921-8155,我们会及时审核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