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花田

  看过了薰衣草,可不能忘了其他小花们啊,人家早就排好队就等你来了。

  路的另一边,各色花儿蓄势待发,层层叠叠竞相绽放着,一排一排井然有序,色彩众多却丝毫不绝纷乱张扬,反而觉得这才是夏天该有的姿态:在最美的时光里开出最美的花。

  好想住在这里,每天清晨睁开的就是满屏的花儿,一朵朵都焕发着无尽的青春与活力,生命太美好了。

  飘香茶园

  花海很多,茶园却有多少?雪浪山不但给你一片梦幻的薰衣草园,更为你带来了清新到舒畅身心的茶园。

  《无锡市志》记载,雪浪山之本山茶是无锡最早的茶,而且还是贡茶哦~苏小游还了解到原来的贡茶树至今还保留了148株,而“太湖翠竹”就是在雪浪贡茶的基础上研制开发的,目前已经誉满全国。哇喔,有没有机会去品尝一番啊!

  茶以春分至清明采摘的“明前茶”及谷雨前采制的“雨前茶”最为名贵。雪浪茶全是纤纤嫩芽,白毫毕露。当地茶农说,一斤雪浪“雨前茶”,大约要采摘嫩芽六万到七万个,用传统的手炒工艺炒制。苏小游想在御茶楼里学一下茶艺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