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陈园古朴而儒雅的熏陶之下,生出的蜡梅和梅花自然也毫不逊色。冬风拂过,吹黄了它们的面颊,白中带黄,黄中带着顽强的生命力,一团一簇,开得热烈而精彩。

戏台前,红嫩的梅花正含苞欲放,不时得飘过一股梅花独有的幽香,伴着下午三点钟的慵懒时光,恍若穿越到了闲来摘花醉时舞的明清时期。

岁月静好,只想趁此时光,与友人二三,共同游此,邂逅一段美好的回忆。 

  tips: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甘泉街道长塘村高庄组

  门票:成人票50元,学生和老人20元。

  时间:8:30-17:00

  路线:

  自驾车路线(扬州出发):

  江苏省扬州市扬天路→甘泉影视大道

  乘车路线:

  扬州公交107路至甘泉医院站→313路至陈园站

  本文为江苏微旅游原创内容,图片来自:@望秋叹。仅作分享之用,文章及图片版权属于原作者。如需转载请联络江苏微旅游授权,并在文章头部完整标注以下信息,否则视为抄袭。若微信内容发现错误,请第一时间私信“江苏微旅游”或联系小编电话:025-84600921-8155,我们会及时审核处理。来源:江苏微旅游(微信号:jiangsu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