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族馆的“鱼头”部分是一个球幕影院,技术先进,效果很棒,追求极致观影体验的朋友可以去试试看喔~可惜苏小游连看4D都会头晕目眩~

  鱼族馆二楼再现了热带雨林的世界,踏入其中,四周巨石嶙峋,表面青苔水草覆盖着,让你仿佛穿越到亚马逊的热带雨林中了,各种奇形怪状的鱼类在玻璃缸里游着,形形色色,让你目不暇接。

喜欢海洋生物的朋友,不用再专门跑去水族馆了,来这里,你能看到洪泽湖所产的鱼类,还有各种珍稀鱼类。

 湿地博物馆

  时光穿梭

  物种丰富

  不知道你喜不喜欢逛博物馆呢?苏小游很热爱逛博物馆,我觉得要了解一个地方,最深入最全面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先逛一逛它的博物馆。这里的湿地博物馆可是目前全省的唯一一家湿地博物馆喔。

  走进展厅,恍若时光穿梭,回到了千万年前的远古时期,让人目不暇接,在这里,你可以全面地了解到湿地的功能、意义以及重要性。在不同的展厅,你能看到在洪泽湖湿地生存的各种鱼类、鸟类,还有这里的芦苇、荷花等植物,让你感叹大自然的神奇与生命力。

 千荷园

  荷花娇艳

  残荷凄美

千荷园是洪泽湖湿地最美的一部分了。夏日,热浪炎炎,走进千荷园,好像气温都凉爽下来了。看着千顷荷花竞相盛放,“接天荷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景象会让你仿佛感觉流连忘返,置身荷的天堂。

冬季的千荷园,没有夏日的娇媚鲜艳,但却别有一番韵味。

残荷,就像是荷花的躯壳,在盛夏绽放后,尚留着一丝倔强,傲然屹立在湖面上,虽残不败,有着凄美的观感,让人垂怜。

雪后的千荷园,更是美到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