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味道·火锅英雄联盟

民谣专场重磅来袭!

邀请到了南京本地知名乐队Dreamon

寒冷冬夜,吃着火锅唱着歌可谓一大美事

很多人对潮汕牛肉火锅的印象

停留在口感上的“清淡”不做作

当苏小游遇到了这家店才发现

吃潮汕牛肉火锅,不只是“肤浅”的好吃!

牛的浑身是宝,每个部位的牛肉都有自己特有的口感,论吃牛肉的专一细致程度,嘴刁的潮汕人是当之无愧的第一。

潮汕人有三样东西绝对不吃:不是黄牛肉不吃、不是刚刚宰杀的牛肉不吃、牛肉丸不是手打的不吃。因为只有“新鲜”,才能保持食材应有的口感。

潮汕火锅对于牛的吃法并不花哨,用最正宗、最新鲜的牛肉,搭配高山泉水的纯汤底即可。看似简单的做法却有着对食材的讲究和会本味的尊重,而一锅高钙牛骨汤也足以让牛肉的鲜美发挥的淋漓尽致。

臻牛潮汕牛肉火锅的牛肉全部选用贵州山区放养的3岁左右的母黄牛,从贵州运到南京养殖基地,这里的黄牛全部散养,每天上山下山觅食,比起平原圈养的牛,这个肉质更加细腻

臻牛也是南京唯一一家有自己的屠宰场的潮汕火锅店,这也是他们家的牛肉特别新鲜的原因。每天都是现杀现送,一餐一牛,由屠宰场直抵餐桌不到三个小时。现宰现吃,极大程度上保证了肉的原始风味和新鲜度。每一块色泽鲜红,纹理细腻,无需多言,好食材自己会说话。

进门可见全透明的厨房,从潮汕本地请来的专业厨师团队得当地处理每一处牛肉。透过玻璃橱窗,你可以欣赏到切肉师傅的熟练刀法,切牛肉必然是讲究刀工的,如何把一块肉按照纹理,切得漂亮口感又好,也是需要多年经验的,切得不好很可能就纤维太长难咬,或者口感粗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