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物和火锅的搭配堪称最佳CP,必点的炸腐竹分量十足,端上来还带着点温热和软韧,大片的腐皮煮过之后软而不烂,嚼劲十足,半酥半软每个气孔里都充盈着汤汁,油炸后的酥香混着牛肉汤的鲜美,成了我吃火锅时的执念。除此之外,南瓜饼也十分值得推荐!

臻牛的虾滑都是纯手工制作,Q弹又嫩滑,入口鲜香软糯,无任何添加的新鲜口感,爱心状的摆盘,吃个虾滑都是爱你的形状,足够让吃货的心都荡漾起来!

除此之外,还有鲜嫩,弹力霸气的牛肉丸。每一颗牛肉丸都经过厨师长用七斤重的铁锤,经过40分钟的人工捶打而成!通经达脉,千锤百炼,造就极致嫩滑Q弹好肉丸!肉感十足入口细嫩弹滑,饱满多汁,直教人欲罢不能!

臻牛的牛筋丸,也是一出锅就Q弹得不行,完全是参加乒乓球赛级别!特别有劲道,爽口弹牙,嚼劲十足,肉丸的纹理清晰可见,完全没有膻味,口感嫩滑之余又不失劲道,大概也只有潮汕本地人才能做到。

主食控就是,即使肉吃的再多,没有主食就是觉得不完整。如果你也是不吃主食就觉得没吃饭的体质,那臻牛绝对能满足你!宽粉、面条、米饭、水饺、河粉……这大概是我见过主食最齐全的火锅店了!

吃火锅,重要的不仅仅是味道更是氛围!工业金属风的设计,木质格栅,红色砖墙,一进门就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潮流气息,店内设有卡座,很好的保证了私密性,非常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