匙仁是牛肩胛内侧里脊最佳的部位,匙仁肉的形状像匙羹,是牛的前腿内侧肉,加之肉质的脂肪含量高,布满着细细的雪花与肉筋,鲜嫩软糯的肉质恰到好处,入口不失嚼劲,非常鲜嫩。还有着“甜美如二八少女”之说!把匙仁放进漏勺,浸入沸腾的牛骨汤中用筷子拨动,完全变色就可以开吃啦。

  吊龙

  12秒 

当吊龙端上桌时,苏小游的目光都直了,肉被片的很薄,明艳的红色毫不掩饰它的新鲜。说起吊龙大家肯定很陌生,但是说起西冷牛排你们肯定不陌生,吊龙就是选用这个部位!这里的肉比较劲道有嚼劲。且只占整只牛的5%,每一片吊龙都保持在三分肥七分瘦的最佳比例!

入水涮过之后不干不柴,反而细嫩顺滑肉汁饱满,将脂肪的肥美和油香收放的刚刚好!油脂足够,吃起来够滋味,用火锅一烫就熟,肥而不腻,肉汁鲜甜饱满,瘦而不柴,堪称难得的美味!

  脖仁

  12秒 

脖仁又叫做雪花牛肉,是最为珍贵的一部分,一头一千斤的牛最多也只有一两斤脖仁。它是牛脖子上的一块肉,也是活动最为频繁的。

肉质柔嫩鲜美,红白相间如大理石般艳丽的肉片在轻捞快起后有着意料之内的柔嫩和意料之外的脆韧。

  胸口

  30秒~5分钟 

胸口朥是牛前胸部位的一小块脂肪,状若黄油,一头牛只有一斤多,相当精贵。苏小游第一次见胸口,看着油腻腻的还不敢吃,可当试着尝过一片后便喜欢得一发不可收拾!涮开后口感脆而爽口,韧劲十足,堪称肉中宝马!并且这个部位越煮越香醇、越爽脆!吃到口中酥脆无渣,满口脂香。但是,它又好像榴莲一般,爱的人很爱,不爱的人往往一块就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