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舌每片都超级大,通常会切得比硬币更加薄一些。一只黄牛的牛舌只能切除五分之一,所以非常珍贵。烫过之后的牛舌,肉质非常柔软鲜美,略带嚼劲,还有股淡淡的香味,简直令人迷恋~

  三花腱/五花

  15秒 

三花腱是属于牛的腿肌腱,纹理分明,香脆可口。切分要带筋切,对刀工要求也高,切片纹理像树叶一般。

三花腱的弹性极其丰富,肉质紧实,蘸上臻牛的秘制酱料,口感爽嫩有嚼劲!

如果和我一样喜欢弹牙的筋肉感,可以试试五花腱,清晰的纹路光是看着就诱人。而新鲜肥牛也有些类似,油脂层不多所以并不肥腻,连着筋反倒多了份厚实和咀嚼的乐趣~

  匙柄

  10秒 

匙柄是牛的肩胛肉条,中间真的有一条像钥匙的纹路,看起来就像艺术品一样精致!以嫩为主的它也有一些细细的筋镶嵌其中,所以也略带嚼劲和拉伸感。其鲜甜幼嫩的特点较为适合大众吃货的口味,也为入店必备的肉品

漂亮的经络纹看着就超有食欲,每三百斤里仅有一斤!绝对是口口金贵!用勺把肉抖个三次,血色一褪,简单的涮烫后入口,弹性十足,极致新鲜。超级Q弹,嫩到无渣,吃完感觉身体被掏空。

  匙仁

  1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