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的秋天美得那么毫无防备,行道树边,梧桐叶渐渐枯黄凋落,枝叶繁杂交错,午后阳光从枝叶缝隙间斑驳落下,那么干净利落。无论是兜兜公园,还是逛逛马路,浓浓的秋意无处不在,如何享受才能不负秋天?

  访一处古寺,光孝寺静谧秋日

  秋天到光孝寺,看落英缤纷,读秋之静美,让自己的思绪随着这个季节慢慢沉淀。

  游一处园子,乔园秋色不可负

  没有春夏的繁华,秋天的园林更多了一份安静的仿佛被雕刻了一般的美。这份秋景,只等有缘的人一起感受吧。

  逛一条古街,泰州老街天堂烟火

  没有比泰州老街更能体现老泰州的生活了,这里遍布着各式摊点,有美味的泰州早茶,最地道的小吃,满街飘香!

  赏一湖秋水,溱湖芦花飞舞

  泰州美,美就美在溱湖的水。不论四季的流转,光阴的变迁,这不变的夕阳和飞舞的芦花,总让人无法辜负这美好的秋天。

 

 梦一片花海,千垛菊花绽放

  秋天的感觉,全在这一片菊花田里。五彩缤纷不仅仅是春天的颜色,也是秋天的色彩,在这里,秋天达到了极致。

  (图片来源:@望秋叹、@沁怡云水间、@crlzrf。录入编辑:许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