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二:抬起你的手,撩起你的发。怎么随意怎么来,放松自在最美。

  方法三:侧影、局部特写合理运用。例如给女朋友拍个美美的侧影,展现好身材,要点:蹲下、趴下也可以。

  耳环,发梢,花朵。这样的局部怎么可能不美,怎么可能不写意。

  蕾丝裙搭配花朵。这种旅游照搭配风景,发票圈也会很赞吧。

  如果她的锁骨很美,或者下巴很美,又或者嘴唇很美,手很好看。那么大胆的拍下这些细节,其实每个女孩都有好看的角度,好看的局部,要有发现美的眼睛。

  3。重点来啦,旅行照最重要的应该是怎么避开人头,避开背景里的路人甲乙丙丁。这个花海比较辽阔,只要稍微注意和等待,就可以可以避开人头。那在人多的地方怎么办?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小范围,蹲下低角度来拍,或者俯拍。

  一条没什么人走的小道,蹲下背景是大叶子,当时我们去的时候小路没什么人,妹子也不紧张,表情比较自在。“好,来歪头,看这边,表情柔美一点,微笑,咔嚓”。完美!大家日常中给朋友或者女朋友拍照的时候,一定要边拍边说话,尝试去指导她,因为模特是不知道自己在镜头里什么样的,来,指导她拨动自己的头发,就会留下一个美美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