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江苏省旅游局和新浪江苏联合举办的“爱拍江苏旅游微视频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6月1日-7月31日,面向全国网友,征集江苏旅游相关的吃喝玩乐微视频作品,获奖作品不仅可以获得江苏省旅游局颁发的证书,更可以获得千元奖金哦!

  今天,苏小游要为大家展示来自@柯基300 的参赛作品——《摩登盐城》

  作者说:

  我是一名90后学生,在盐城度过的大学四年,深深爱上了这座城市。大约一年前,我开始构思关于盐城这座城市的延时作品,展现盐城最美的样子。于是,我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探索各种拍摄地点。

  拍摄过程很是辛苦,为了捕捉最美的星空,捕捉日出和日落,我们常常一拍就是一整夜。

  每一个远眺日出的清晨,每一个追逐晚霞的夜晚,台风天发疯似的跑出门外,还有那些在星空下被震撼到忘我的夜晚……都是我无法忘记的美好记忆。这是我们的第一部,也是最后一部关于盐城的延时摄影作品!

  盐城因盐得名,以产盐闻名于世。自古以来,这里人文荟萃,物产丰饶。盐城拥有美丽的黄金海岸线,两千多年前,以“环城皆盐场”而得名,历史悠久,处处散发着浓郁的海盐文化。

  如今,她华丽转身,成为浪漫迷人的都市,用全新的方式,绽放出璀璨的千年文明。

  盐城宝龙城市广场,位于盐城市政府行政中心西北面,青年路以南、迎宾路以东。涵盖着盐城老市区和新城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华灯初上,时尚百货、超市、电影城、电器商场闪耀着绚丽的霓虹灯。

  聚龙湖电视塔是盐城的地标,位于盐城城南新区核心区,聚龙湖公园南侧。主塔195米高,是全国最大的钢包混凝土结构建筑,也是目前国内所有塔类结构中,唯一采用全玻璃幕墙的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