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一起走出家门,拥抱大自然,种下属于自己的小树苗吧!今天苏小游就推荐江苏几处植树踏青游玩两不误的周末好去处!

  南京浦口

  老山国家森林公园

  今年南京植树节的植树基地不仅增加了5个,而且种的都是红叶石楠、紫薇、女贞、桂花、樱花等珍贵彩色的树种哦。

  去哪里植树好呢?苏小游推荐南京浦口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它是江苏最大的国家级森林公园,素有“南京绿肺、江北明珠”之美誉。拥有树木数量3000株,园中有寺、泉、洞,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等。

  这里还是一个天然的动植物王国。里面有老鹰山、狮子岭和平坦景区三大景区,其中老鹰山景区最为好玩。

  忽如一夜春风抚过,此时的老山万物复苏,处处都是春天的气息。莺语雀鸣,在森林中回响,荡漾着春天的声音。

  小贴士

  门票:33元

  开放时间:8:00-17:30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岔路口9000号

  交通:汉中门(或大桥南路)汉江线——江浦608、610、611——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