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

  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

  都说宿迁的底色是绿色的,而生态就是宿迁生命线。通过多年的努力,宿迁三台山森林公园获批国家级森林公园!定名为“江苏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

  三台山森林公园,坐落于美丽的骆马湖畔,这里山水相依,花海荡漾,是一座天然的生态氧吧。

  春季的时候,宿迁三台山森林公园的衲田花海最美,百花争相开放,一片片色彩交融的花田,迷幻着你的双眼,沉醉在飘香四溢的花田中无法自拔。

  小贴士

  门票:60元

  开放时间:7:00-17:30

  地址:宿迁市湖滨新区三台山森林公园

  交通:游1路、游2路、101路、104路、812路均可到达。

  苏小游特别献上——植树小秘笈

  “一垫二提三埋四踩”

  一垫,是指在挖好的树坑内再垫一些松土。

  二提,是指树木栽种的时候要提一提树干,起到梳理树根的作用。

  三埋,指埋树的土要分三次填下,每填一次要踩实土壤,

  其间至少要踩四次。栽后应立即浇水,无雨天不要超过一昼夜就应浇上头遍水。水一定要浇透,使土壤吸足水分,有助于根系与土壤密接,才能确保成活。  

  这个春天,带上家人一起去森林里吸氧添绿吧~ 苏小游已经忍不住想要飞去洗肺啦!

  [版权声明]

  本文为江苏微旅游原创整合内容,图片版权属于原作者,图片来源:@修罗视界、@陆建华摄影、@大爱金包子、@江上_奇峰、@小小莎老师。如需转载请联络江苏微旅游授权,并在文章头部完整标注以下信息,否则视为抄袭。若微信内容发现错误,请第一时间私信“江苏微旅游”或联系小编电话:025-84600921-8155,我们会及时审核处理。

  来源:江苏微旅游(微信号:jiangsu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