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肴肉

  被称为“国宴头道菜”的镇江肴肉,是苏中地区过年最受欢迎的一道菜,肴肉肉红皮白,光滑晶莹,卤冻透明,犹如水晶。食用时,瘦肉香酥,肥肉不腻,酥香嫩鲜,再佐以姜丝和镇江香醋,更是别有一番风味。在过年几天饫甘餍肥之后,味觉渐渐麻木,不妨来几片,定能让舌感为之一振,另历一番佳境。

  来镇江过大年玩什么?

  第二届花山古庙会:

  活动地点:句容宝华山千华古村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18日-2017年2月26日

  亮点推荐:再现了明清时期花山庙会的繁华盛景,带来丰富多样的传统民俗文化展演和新春体验。

  苏州太仓双凤羊肉面

  过年期间大多吃多了丰厚美味,年后的几天,吃一碗简简单单的面来得更为舒服。来双凤品羊肉,一定要尝尝最具代表的羊肉面,红汤烹调,羊肉酥而不烂、浓而不膻、香而不臊、肥而不腻。双凤羊肉之“鲜”,自然是不在话下,中草药炖制,味入骨肉,皮肥肉酥。一碗羊肉面,吃得热气腾腾,简单大气,而且把太仓的历史、美食都装进肚里了。

  来太仓过大年玩什么?

  太仓双凤羊肉美食节: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017年2月

  活动地点:太仓双凤

  亮点推荐:除了美味多样的羊肉美食,老字号传统味道还会加上新厨师的特色改良,使得羊肉美食更富有生机。节庆期间,游客还会看到舞龙舞狮、滚灯等精彩的民俗表演。(实习编辑:马天成)

  [版权声明]

  本文为江苏微旅游原创整合内容,图片来源 :@陕西虎牙、@苏州市旅游局,如需转载,请联络作者授权,并在文章头部完整标注以下信息,否则视为抄袭。若微信内容发现错误,请第一时间私信“江苏微旅游”或联系小编电话:025-84600921-8155,我们会及时审核处理。

  来源:江苏微旅游(微信号:jiangsu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