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袭,你是不是选择“宅”在家里躲避冬天的寒冷?本想出门走走,却因寒风瑟瑟而放弃,于是退回屋里继续贴完“秋膘”贴“冬膘”。这样会胖的!

  冬季想养生御寒又想出去嗨,不如泡个温泉。冒着泡的热水从地表汩汩涌出,升腾的蒸汽呼吸起来都是清新与温暖。而你,只需把身体交给泉水,把眼与心付与美景,然后就静静的体验身体与心灵的欢愉吧。

  华东第一温泉

  连云港市温泉旅游度假区

  连云港市温泉旅游度假区,温泉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早在明清时期就有“冬夏如汤”的记载。度假区还以“美丽乡村旅游胜地”成功入围了“2016最美中国榜”百强。

  2010年江苏省地质调查研究院水勘中心对温泉地热资源进行勘察,确定东海温泉属氟硅复合型医疗热矿水,具有五大特点:

  水温高,井口水温达82℃;

  水量大,日涌水量8000立方米,泉水常年自流;

  水质优,富含钠、镁、钾、氮、氡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既可浴疗又可饮疗,健身祛病,效果神奇;

  水色美,温泉水清澈透明,呈天然淡蓝色;

  水层深,井深600余米,安全洁净,可直接饮用。

  简直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啊!

  整个温泉区主要是园林式的古典露天温泉,园内山川瀑潭、绿树红花、行云流水,温泉池星罗棋布。

  游客可将当地的土特产“羽山草鸡蛋”放入温泉水中,20分钟左右就可以食用。用温泉水煮出来的鸡蛋,吸泉水之精华,吃起来蛋白特别嫩滑,蛋黄异常绵软,有一股浓郁的矿泉气味和淡淡的咸味,口感特别好。温泉水煮出来的鸡蛋,不但营养丰富,口感好,而且有一定的滋补作用,非寻常水煮的鸡蛋可比。

  TIPS

  温泉小贴士:入池有序,先从低温池开始浸泡,浸泡时间不宜超过10~15分钟,每天最多不过3次,以免加重心脏负荷。泡温泉时要喝水补充水分,离池要慢,最好再洗个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