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自古被誉为“太湖明珠”,漫步灵山拈花湾,在唐风宋韵的建筑里感受扑面而来的清新禅意;在养生温泉中消解疲惫,焕发青春活力;欣赏如梦似幻的《禅行》表演,在阳山感受客栈的禅意住宿,在南禅寺敬香纳福、品年味小吃,体验一次终身难忘的禅意之旅。

  活动详情:

  一、冬日养生温泉之旅

  活动地点:拈花湾客栈、金诚太悦温泉

  亮点推荐:欣赏如梦似幻的《禅行》表演,感受客栈的禅意住宿,邂逅一段禅意生活,体验一次终身难忘的养生温泉之旅。特惠产品:拈花湾客栈住宿1晚+金诚太悦温泉票2张+金诚太悦温泉简餐2份(950元起),暖心下午茶98元/份。

  二、南禅寺春节庙会

  活动地点:南禅寺寺前广场

  活动时间:2017年1月30日-2月9日

  亮点推荐:南禅寺春节庙会是无锡市区唯一具有民俗民间特色的大型文化市场,活动内容包括年货展示、敬香纳福、撞钟祈福、工艺灯展、年味小吃、民间游艺、杂技表演、传灯法会等。

  三、阳山桃花泉温泉之旅(田园东方&沐野小筑)

  活动地点:田园东方&沐野小筑

  亮点推荐:华东唯一火山——安阳山,造就了珍贵的亿年火山温泉“桃花泉”,在2015年华东旅游温泉评选中荣获新秀奖。田园东方?桃花泉和小筑沐野温泉民宿,都是泡汤休闲的绝佳场所。

  四、正月十五闹元宵 民间绝活大争霸

  活动地点:锡惠景区、惠山古镇

  活动时间:2017年2月10日-2月14日

  亮点推荐:活动包含闹元宵、民俗表演、赏花灯猜灯谜,深受游客喜爱。

  (实习编辑:马天成)

  [版权声明]

  本文为江苏微旅游整合内容,图片来源:江苏省旅游局。如需转载,请联络图片作者授权,否则视为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