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茶品茗,细嗅茶香

       秀美茶娘篇

       正值初夏,天目湖山水园中,茶雾氤氲,淡淡的茶叶清香令人心旷神怡。此时换上唯美古装,在绿色中穿梭,十指纤纤,采撷一抹嫩绿,时而和着茶歌舞一曲茶舞,定会引得游人驻足而观。

       观一湖而知江南,天目湖山水园景区是天目湖旅游度假区的核心景区,也是天目湖诗意天成的精华所在。320平方公里山水一色,森林植被覆盖高达95%,平均负离子含量高出城市15倍以上,景区内湖水清冽,水质纯净,群山环抱,峰峦绵亘,古树名木、奇花异草种类繁多,数十种野生动物在此繁衍生息,拥有湖里山、龙兴岛、中国茶岛等景点。

       仙子炒茶,优雅迷人。白茶的醇香,经美人之手,似乎倍感甘甜。山水园里的白茶馆,是中国唯一介绍白茶知识的景点,展示了白茶的文化内涵。你可以在欣赏古典优雅的茶艺表演之余,轻啜一口天目茗茶,驻留下茶禅一味的难忘记忆。当然,你还可以了解茶叶从鲜叶到成品茶的制作过程,也可以亲自去体验一下采茶、炒茶的乐趣。

TIPS

  TIPS

       山水园

  门票(大门+游船)

  成人 180元/位

  老人 儿童 120元/位

  开放时间

  8:00-17:30   5月-9月

  8:00-17:00   10月-次年4月